广州祝博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商

普通会员:何老师 (先生)
未实名登记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小学生课后作业辅导班怎么经营才能赚钱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推荐产品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小学生课后作业辅导班怎么经营才能赚钱
新闻中心

小学生课后作业辅导班怎么经营才能赚钱

发布时间:2019-06-1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小学生课后作业辅导班怎么经营才能赚钱

 托管辅导发展迅猛与80、90后对孩子的上心程度紧密​‌‌相关。80后父母的月消费水平在4500元到9999元的,占整体人群的68%;儿童的直接与间接消费已经占到了家庭日常消费的60%以上。同时,她们养育孩子的理念也从“养大”转向了“养好”。此时,进入托管辅导行业刚好!

 

孩子的暑假生活即将开始,父母为了让孩子在暑假中继续充电,到处咨询各种各样的辅导班,使得各辅导班的招生咨询工作异常火爆,那么如何才能让真正有需求的学生和家长成为自己的学员,还需要各辅导班招生人员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。

 

     祝博士教育,在教育历史发展的大潮中,我们始终怀揣着最简单的教育梦想,不断地探索着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。在管理上,我们努力打造一个快速促进企业进步的专业型人才团队,形成一套具有祝博士教育特色的运营模式:

 

一、针对调研报告,分析当地培训行业分布情况;对备选校址进行成本和运营评估,确定选址方案,到标准化装修、设计、策划开业,一站式服务,确保加盟商轻松启动市场,迅速占领市场。


二、派驻专业入校团队都必须具备8年以上的行业运营和管理经验,了解当地市场竞争环境,为校区量身打造运营方案,实现“手把手”模式“我做你来学”的全方位贴心运营指导。

 

三、通过远程管理系统,总部全程跟踪各个校区的每日运营,如发现问题及时沟通解决,若出现疑难杂症的校区,总部会最快时间外派专业团队解决问题,及时保证校区的正常运营。

 

 

四、专业运营支持团队不断改进市场运营模式、完善课程体系、研发课程内容及教学方案、更新系统培训、探讨运营管理,保证所有运营模式始终处于行业领军状态,实现加盟商利益更大化。

 

祝博士教育致力于学生能力的培养,也专注于加盟商开店的扶持服务,在暑假来临前,帮助您建立起属于自己的事业!想详细了解的,请联系我!

 

咨询电话:18502060835  QQ:2865901549   托管辅导班QQ交流群:831754492



网站: http://www.zhuboshi.net/


公司地址: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371号隆德大厦东塔六层

手机版 | 二维码 |